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多部门联合走访企业,盘活低效空闲用地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刘京鑫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4-15 18: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走访现场

4月14日,由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分局、区产业发展局、招商合作局组成联合走访组,对纳入调查范围的园区企业进行逐家走访,了解相关情况。

本次走访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难纾困为出发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堵点难题以及今后整改方向。园区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发展计划以及相关政策要求,形成“一企一策”,并严格按照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低效空闲用地盘活,同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盘活低效空闲用地,切实提高园区土地使用效率和利用水平

盘活低效空闲用地是强化土地要素配置效率,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增加园区亩均税收的有力抓手。湘潭经开区按照省、市要求全面启动园区低效空闲用地清理盘活工作,清理范围主要包括开发未完成的空闲用地和产出效益差亩均税收低的产业用地。通过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开展“双向互动”,有助于明确处置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在走访中大部分企业在了解相关政策后都表现出积极态度,纷纷表态将极力配合园区有关部门做好低效空闲用地的盘活,切实提高自身年产值和税收水平。(通讯员 刘京鑫)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刘京鑫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5/11126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