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一活动一行动”动员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陈刚 杨志勇 李伟 编辑:刘放明 2022-04-16 12: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65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16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陈刚 杨志勇 李伟)4月15日下午,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对下阶段“一活动一行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导向,真抓实干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交通系统打好“六战”,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大力推进建设“六个交通”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聚焦思想作风、学风、文风会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重点整治“七类表现”“十种问题”。要强化对标对表,坚持用党的思想武器破除交通系统的“七类表现”“十种问题”;强化动真碰硬,坚持用整风精神破除交通系统的“七类表现”“十种问题”;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用求真务实作风破除交通系统的“七类表现”“十种问题”;强化优质服务,坚持用党的宗旨破除交通系统的“七类表现”“十种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用领导带头破除交通系统的“七类表现”“十种问题”。

接下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将打一场信访维稳的“堡垒战”,做实公开接访机制,落实领导信访包案,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强化信访工作举措;打一场安全隐患的“歼灭战”,落实安全教育压实责任,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打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增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护措施,分区分级施策,实现精准防控;打一场项目建设的“攻坚战”,办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重点推进今年湘潭市十大交通重点实施项目建设;打一场生态环保的“保卫战”,持续加强贯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进交通运输环保治理;打一场行业治理的“持久战”,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严厉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开展社会弱势群体帮扶救助,发挥暖心热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用,建立党员干部“连心到户”制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陈刚 杨志勇 李伟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6/11127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