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作风、连群众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聘请100名特约监督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傅文桓 何振 编辑:刘放明 2022-04-16 12: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6082731.jpg

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16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傅文桓 何振)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建立健全交通运输监督体系,4月15日下午,湘潭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为陈晓、艾爱国等100名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特约监督员代表陈晓表示,将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民主监督、政策咨询、联系群众的作用,切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特约监督员的光荣职责。

此次聘任的100名特约监督员包含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社会新阶层人士、行业协会、新闻(网络)媒体、环保志愿者等人士,覆盖面广,代表性强,是社情民意的“直通车”“连心桥”,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作用,为打造“为民交通、平安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法治交通、清廉交通”,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傅文桓 何振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6/11127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