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分行多形式开展人民币图样专项宣传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泽洲 编辑:刘放明 2022-04-19 16: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公众依法合规使用人民币的意识,维护人民币尊严,近期,邮储银行湘潭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的号召,开展了人民币图样专项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出了“不制作、不购买、不使用仿真冥币”的倡议,强调使用人民币图样制作的祭祀用品是违法行为,引导公众文明祭祀。

针对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主要以网点宣传为主。柜面人员和大堂引导员在客户办理业务或等候办理业务期间,主动向客户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爱护人民币,让客户认识到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是违法行为。

其次,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止在宣传品、出版物或者其他商品上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销售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宣传品、出版物或其他商品”等宣传字幕,增强来往人群对人民币图样使用的了解。

接下来,邮储银行湘潭分行将继续营造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的良好氛围,维护人民币形象,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规范人民币图样使用。(通讯员 杨泽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泽洲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9/11136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