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会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春龙 编辑:刘放明 2022-04-19 16: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讲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4月18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学习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会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IMG_7900.JPG

读书会现场。

会议指出,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社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议》的重要内容和全会的精神内涵,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要与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史,充分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增强履职的自觉性;要与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结合起来,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敢于斗争,开拓创新,勇开新局,争做新时代好干部;要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紧扣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凝心聚力和参政议政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王春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春龙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9/11136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