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基因 湘乡表彰一批优秀民兵宣讲员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市频道 作者:周含 编辑:杨莉莎 2022-04-25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优秀民兵宣讲员受表彰。

红网时刻湘乡市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周含)近日,湘乡市“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民兵宣讲员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东山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湘参加会议。

2021年,湘乡市举办了“演绎革命故事”讲解秀活动,选出了一批优秀的讲解精英代表湘乡参与省、湘潭市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舆论民兵宣讲排的顾勰茜和李勇分别获得湖南省第五届“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和湘潭市民兵学习宣讲比武决赛的一等奖。

交流会现场,彭湘为获奖人员颁奖。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民兵宣讲队员要站在传承精神、增强自信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党史文化宣传的重要性,既要讲好党史,也要讲好湘乡故事。要深挖红色内涵。进一步挖掘党史和红色故事的外延和内涵,多角度丰富红色景点的人物营造和故事渲染,让游客真正感悟历史人物的精神伟力。要注重宣讲成效。突出红色景点故事的“军味”,突出国防教育元素,突出爱党爱国的情怀,真正让湘乡的红色人物活起来,让爱党爱国成为平常百姓的自觉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市频道

作者:周含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5/11162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