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昆仑桥街道:一非法改装加油车被依法查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乡市昆仑桥街道 编辑:刘放明 2022-04-25 15: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昆仑桥街道接群众举报,称在城南村附近有一改装加油车进行非法加油,街道应急办、执法大队联合市市监局组成专项执法小组展开调查。

图片

查获现场。

经过几日巡查,4月22日上午,执法小组在昆仑桥街道五里桥驾校与320国道交界处发现当事人刘某平正在使用轻型厢式货车为一辆挂车进行非法加油,执法人员当即制止。经查,发现当事人刘某平无营业执照,当场依法查获储油罐、加油枪、计价器等设备和1000升汽油、900升柴油,对非法改装的厢式货车予以已发扣留,按无照经营立案处罚。

图片

执法现场。

下一步,昆仑桥街道将继续配合执法部门,加大对非法储存售卖燃油行为的巡查力度,坚决打击非法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等,同时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规范辖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合法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乡市昆仑桥街道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5/11161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