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一女子不配合防疫检查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明惠 周含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4-28 09: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吴明惠 周含)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但仍有个别人员防疫意识薄弱,阻碍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在湘乡长芷高速翻江收费站,一女子因拒绝配合防疫检查工作,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24261650970815311_60.jpg

李某正在接受调查。

4月24日下午,湘乡市公安局翻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女子在长芷高速翻江收费站不配合防疫检查,且辱骂和殴打防疫人员。

据了解,女子李某和丈夫驾驶小车从外地赶往金薮乡,在翻江收费站下高速后,执勤守卡的工作人员要求李某及丈夫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及行程码、健康码。李某拒不配合,辱骂工作人员,并用手殴打其头部。

由于李某态度十分恶劣,在场的工作人员当即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李某仍拒不配合口头传唤。于是,民警对其实施了强制传唤措施。根据法律,公安机关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决定。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明惠 周含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3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