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公安“五一”假期期间补采指纹指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4-28 2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

湖南省公安机关已于2020年3月启动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信息采集工作,至今仍有部分居民未采集。逾期未补采指纹信息的居民,其身份证将存在被冒领、冒用的风险,从而导致在办理医疗、保险、金融、电信、银行等业务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给学习、工作、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针对未采指纹人员,我局再次予以通告。

采集对象:2013年3月底之前办理二代身份证且未采集指纹的湖南省居民。

采集方式:

1、现处岳塘区的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前往本页下方任意指纹采集点进行指纹采集。

2、现处岳塘区外、湖南省内的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省任意身份证办理点就近采集。

3、现处湖南省外、中国境内的人员,可到就近的全国异地身份证受理点重新办理含指纹信息的二代身份证。

4、现处中国境外的居民,请回国后及时联系公安机关,重新办理含指纹信息的二代身份证。

5、对因残疾、精神类疾病导致无法采集的人员,因交通不便的偏远山区,以及机关、团体、学校、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可以联系公安机关组织预约上门采集服务。

岳塘公安分局补采指纹指定采集点

微信图片_20220428202431.png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7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