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全面排查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隐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真生 编辑:刘放明 2022-04-29 16: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切实维护雨湖区金融秩序,五一假期前,雨湖区涉众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民政局、经侦队及相关属地街道、社区、派出所人员对雨湖区重点楼宇进行了“扫楼扫街”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排查。

排查行动主要检查公司的证照是否与实际经营范围相符,是否存在违规、超范围经营行为。

图片

排查组兵分两路,对雨湖区火车站、汽车站、大洋百货、罗源广场、金都商场、金湘潭商业广场等地,涉及投资理财、基金债券、养老服务的40余家门店进行了重点排查,对涉及风险隐患的公司进行登记并重点关注。

排查行动中,排查组发现金湘潭某元宇宙公司负责人存在不当行为,当即对其进行了约谈,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下一步,雨湖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和排查整治力度,扩大覆盖范围,做到宣传排查无盲区、无死角,把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真生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1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