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首届高端人才住房需求对接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锴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9 21: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对接会现场。

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千百十”工程重点培育企业的人才搭建惠民优居的良好平台。4月27日,湘潭市人社局联合市住建局举办湘潭市首届高端人才住房需求对接会,深入沟通了解市城区各类人才对于高品质住房需求,探索以房留人新模式。湘潭市高校、园区和企业等用人单位和人才,第一批9家开发企业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开发企业对高端人才住房楼盘和优惠活动进行了介绍;湘钢、江南、哈电风能、桑顿新能源、湘潭大学等用人单位及其高端人才提出了提升住房品质、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公积金贷款流程等相关住房需求问题。

据了解,参会的9家开发企业预计提供2000余套高品质商品房供人才购房选择,精准对接湘潭市人才住房需求。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联合市住建局搭建人才、用人单位、开发企业间的沟通桥梁,实现人才住房供需“双赢”,进一步强化对人才的政策供给、服务供给、平台供给,让广大人才安心舒心暖心。(通讯员 彭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锴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2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