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4个爱国卫生月,湘潭爱尔眼科医院参与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蕾 编辑:刘放明 2022-04-30 18: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4月29日下午,为全力参与湘潭市“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湘潭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志愿者参与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为建设卫生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湘潭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小组集合完毕,开始行动!”在霞光社区辖区内,各志愿者手拿扫帚、铁锹、垃圾夹等分小组分区域进行清扫地面上的烟头、碎纸屑、沿路的落叶。积极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与居民一起共同营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作为建设路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应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投身创文新征程、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此次活动也是呼吁大家一起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为湘潭国家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伟人故里注入靓丽成色!”湘潭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夏茂芳说。(通讯员 李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蕾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4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