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贺波慰问劳模和一线劳动者

来源:湘潭日报社 作者:杨阳 编辑:杨莉莎 2022-05-01 12: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贺波慰问劳模和一线劳动者

让劳动最光荣在莲城大地蔚然成风

4月30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劲松,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参加。

“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干净整洁的环境!”在雨湖区护潭广场附近,胡贺波亲切慰问雨湖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清池疏通班的工作者,与他们一一握手,叮嘱注意自身安全和自我防护,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当好城市“美容师”,为创造洁净、美丽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罗敏是湘潭市第一个安全驾驶百万公里以上的女公交车驾驶员,始终保持着“零违章”“零事故”“零投诉”的记录。“干好一件事,成功的秘诀是什么?”胡贺波与罗敏亲切交流。当得知罗敏现已调整到单位党建工作岗位,胡贺波鼓励她立足新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发光发热,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当前正值“五一”假期,出行人流迎来高峰,胡贺波要求湘潭公交公司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节日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430232613.jpg

胡贺波看望慰问周仕钧。摄影/杨阳

周仕钧是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曾获评“全国劳动模范”,从业59年来,在救治的10余万人次患者中没有一例投诉,没有一例医疗差错事故。虽现已年近八旬,但她从不懈怠,一直勤奋努力工作。谈话交流中,胡贺波对周仕钧敬人敬业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匠心匠艺表示敬佩和感动,嘱咐她保重身体。胡贺波说,劳动模范是城市的宝贵财富,是时代标杆和学习榜样。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莲城大地蔚然成风。

来源:湘潭日报社

作者:杨阳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1/11185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