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云端”共赏鸢尾花开 方寸之间赴一场浪漫之约

来源:红网湘潭县频道 作者:谢浩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03 16: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立夏将至 草木欣然

莲乡的鸢尾花,开了!

5月3日,“云赏鸢尾 醉美排头”

2022排头线上鸢尾花节 湘潭县多彩四季消费主题活动举行

40余万网友在“云端”共赏排头乡团结村千亩鸢尾花海的绚烂

微信截图_20220503102914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湘潭县商务局、排头乡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分“寻汉之旅,情系排头”“写意花开,韵味排头”“诗情山水,传颂排头”“味美珍馐,品味排头”四个篇章进行,大家在直播中不仅可以享受到吃、游、购、娱的精品旅游体验,还能深深感受到排头乡深厚的湖湘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

2.jpg

3.jpg

4.jpg

5.jpg

跟随直播镜头,我们可以看到:暖阳下,一朵朵蓝色、紫色、红色、白色、黄色的鸢尾在绿叶间竞相绽放,花朵硕大,姿态柔美,恰似蝴蝶翩翩飞舞;一群身着汉服的妙龄女子置身花海之中,吹拉弹唱,宛如画中人;县书法美术协会的书画家们也来到这里,结合排头当地人文特色,融入“云赏鸢尾”主题元素现场作画,将一幅幅绝美田园风光画卷徐徐展开;县演讲协会成员把对家乡的热爱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寄情于诗歌,传导着莲乡儿女高度的文化自信;湘菜大师精心烹饪,带您近距离了解排头乡村传统八大碗菜的制作工艺,品味一道道承载浓厚乡情的佳肴。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旅游活动,让线上线下的游客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乡村旅游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不时有游客在花海间拍照打卡,大家行走在美丽的乡村画卷中,与线上网友共赴一场浪漫“花约”,一同感受莲乡的独特魅力。

2665ae28-905c-4284-88bd-54ee7b762426.png

6.jpg

此次活动是湘潭县排头乡第二届鸢尾花节系列活动之一,虽然因疫情按下了慢放键,但一切美好都在云端与您如期而至!同时,也让我们带着美好的祝福期待来年的花海聚会,期待下次的瑰丽相逢!

待云消雾散 春暖花开

让我们一起摘下口罩

去湘潭县排头乡享受悠闲时光吧!

来源:红网湘潭县频道

作者:谢浩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3/11191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