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为王,招商先行!湘潭经开区招商小分队奔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洪蔡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05 15: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湘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带队,率湘潭经开区驻点招商小分队奔赴深圳,现场考察了深圳科技工业园、伯劳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xiaofendui-1.jpg

考察深圳科技工业园

29日下午,黄韧一行来到深圳科技工业园,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发展历史。据介绍,该工业园是大陆第一个科技园区,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初期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之一。园区占地面积1.15平方公里,经过三十多年的开发建设,引进了大量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在园区内形成了电子信息、新材料和生物工程制药等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是深圳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董事长何景成就引进深圳科技园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黄韧表示,深圳科技园是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标杆,汇聚了全球优质科创资源和众多国内知名龙头企业。湘潭是毛主席的家乡,历史文化深厚、产业基础良好,湘潭经开区位于长株潭都市圈的核心区,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环境优越,正加快建设湘潭“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双方在产业、科教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诚邀科技园领导赴九华考察实现深度合作。何景成表示,湘潭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周边高校云集,科教资源优势明显,下一步将对园区的产业情况进行考察,促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

xiaofendui-3.jpg

参观深圳伯劳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车间

深圳伯劳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深圳,在美国设有子公司,获得了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经营许可及德国TUV莱茵公司ISO13485:2003质量体系。核心团队由留美归国的博士和硕士专家组成,获IVD领域发明专利25项,研究项目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目前,公司拥有糖尿病自身抗体免疫印迹试剂盒、风湿病自身抗体免疫印迹试剂盒、幽门螺杆菌抗体分型检测试剂盒、风湿病自身抗体检测试剂盒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公司预计到2023年将实现销售收入4.8亿元,目前正积极筹备IPO上市,计划2023年实现上市。

黄韧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试剂生产车间,了解了诊断试剂产品,并与伯劳特董事长马伟民等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黄韧表示,伯劳特诊断试剂产品技术水平先进,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伯劳特加快推动项目发展。马伟民表示,湘潭经开区营商环境好、审批效率高、服务态度优,公司将加快在湘项目的发展速度,尽快实现投产。(通讯员 洪蔡均)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洪蔡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1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