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家企业获授信23.2亿 湘乡举办“百十亿”工程绿色金融政银企签约会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市频道 作者:樊洛 编辑:杨莉莎 2022-05-06 08: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郭勇讲话。

红网时刻湘乡市频道讯(记者 樊洛)5日,湘乡举行2022年“百十亿”工程绿色金融政银企签约会,全市11家银行与30家企业集中签约,签约贷款共计23.2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市领导谢志宏、李佳谕、傅国强参加活动。

当天,签约会分为绿色融资、农业产业、企业纾困、科创四个专场,其中,绿色金融专场签约11.19亿元;农业产业专场签约8.51万元;企业纾困专场签约2.43亿元;科创专场签约1.07亿元。

签约仪式上,郭勇对现场签约成果表示祝贺,向各金融机构、各家企业长期以来对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签约会是贯彻落实国家、省、湘潭市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有关政策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今后要经常开展此类政银企对接活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构筑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型政银企关系。

就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合作,郭勇指出,银行要强化共赢意识,助力经济发展。各金融机构要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不断深化金融创新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同步发展;企业要强化诚信意识,努力做大做强。各位企业家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红利,把企业逐步做强做优、提质增效;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金融业发展。要发挥好政府引导作用,支持金融机构改革发展,及时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为其拓展业务和加快发展创造条件;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平台公司要经常性地深入企业和项目调研,及时掌握和反馈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和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搞好协调服务,发挥桥梁作用,打造平台载体,逐步实现银企对接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市频道

作者:樊洛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2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