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湘潭市中心医院服务效能提升训练营圆满结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菊香 王志成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6 12: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下午,湘潭市中心医院为期四天的服务效能提升训练营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班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该院党委书记夏红寄语学员们,希望大家在学习中领悟,在实践中提升,学以致用,成为火种,提升整个医院的服务效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

授课老师赵丽群从仪容仪表、礼仪规范、沟通的技巧、处理投诉纠纷的方法与流程,结合临床案例一一讲授,让学员们受到了心灵深处的震撼。在学习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一名护士的角色担当:要做一名有温暖、有情感的护士;处理事情时能换位思考,要用理解的心去对待患者;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因为把爱说出口是一件能量很高的事情;要发挥团队的作用,当背后有人支撑的时候,我们都会充满着力量;要懂得使用沟通的法则、沟通的语言处理抱怨和投诉……

结业考试由六个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取考题,包括场景演练、礼仪操、形象自检操、哈辉礼。虽然只有短暂的准备时间,但学员们信心满满,表演非常精彩,得到了领导们和老师的肯定,顺利地通过结业考试。

图片

授证仪式庄严而激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成沛玉、培训部主任丁幼娥、护理部主任成放群等为学员授证,并为每位学员手腕上绑上了象征壮士出征的蓝丝带,学员们 “加油”的声音直冲云霄。

图片

结业典礼在赵丽群对大家的祝福声中结束: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赴在理想的道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非常清晰的远方。在最美的年华,活出自己最好的芳华。

图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菊香 王志成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4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