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将举行“夏季房交会” 系列优惠政策惠民利民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罗逸瑾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06 19: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罗逸瑾)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韶山市将举行“夏季房交会”,并已出台《韶山市2022年“夏季房交会”优惠政策的实施办法》,以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06144137.png

优惠政策推行时间为2022年5月1日至6月10日。根据实施办法,凡购买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建商品房及通过参展二手房中介服务机构购买二手房,并在网签合同备案两个月内缴纳契税的购房者可享受优惠政策。政策优惠内容包括三大部分,即,政府推行的优惠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优惠内容、银行优惠政策。其中政府推行的优惠政策主要有契税返还优惠、开通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不动产权证办理绿色通道、“映山红”人才购房优惠政策等。同时,该实施办法还明确了申请补贴的详细流程,以确保系列优惠政策真正惠民利民。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罗逸瑾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6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