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湘潭一自建经营场所被依法查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袁红艳 刘格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7 13: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制/凌雨晴 袁红艳 刘格

5月4日,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雨湖大队在雨湖区长城乡对一家集经营、居住为一体宾馆居民自建场所依法临时查封。5月6日,我们看到该场所已停止经营,正在积极整改。

该场所为一栋建筑6层的自建房,共六层,于2007年建造,总建筑面积638平米,1层为兰州拉面馆,2-6层建设为522平米的宾馆,能容纳50人居住。宾馆于2018年7月办理的营业执照,存在未办理消防手续、疏散通道不足、消防器材缺失、无消防水源等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袁红艳 刘格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7/1120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