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领导吴劲松走访调研电子信息技术公司 助推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海泉 编辑:谢文礼 2022-05-08 09: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调研现场。

5月7日上午,湘潭市副市长吴劲松到湖南开启时代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该企业上市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开启时代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专注于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研制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工业物联网、生物制备设备及仪器、检试设备四大系列300余种,先后荣获“省级技术中心”“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专精特新”国家级小巨人重点企业。

吴劲松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上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企业负责人一道分析了企业上市工作的形势、特点和规律,对公司下一步上市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他说,上市公司数量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市场活力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建立了“四个一”工作机制,市直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湘潭市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计划(2022-2025年)》,努力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支持解决。他建议开启时代公司根据尽职调查、审计报告、公司资金需求等实际情况,充分研究北交所、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特点,明确合适的上市规划目标,科学制定“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工作、稳步推进。(通讯员 许海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海泉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8/11221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