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贺波带队督导湘潭安全生产工作(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08 14: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508141331.jpg

胡贺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摄影/丁白玉

5月7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率队到部分停工停建项目现场开展督导,强调要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副市长杨晓军、陈爱民参加。

当天,胡贺波一行先后深入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西二环二期、杨梅洲大桥、下摄司大桥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仔细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同时针对项目后续推进事宜以及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同建设单位、施工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胡贺波指出,当前我市部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因政策变化、资金问题等原因暂处于停工停建状态,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正想方设法着力予以解决。在项目停工停建期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妥善解决项目沿线居民出行问题,尽快修复项目沿线农田灌溉水系,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要认真做好项目已完工程质量维护及项目停工后的安全防范工作,尽量减少经济损失,避免衍生安全隐患;要及时拆除对防汛带来不利影响的工程设施,最大程度降低即将到来的汛期行洪安全风险。同时,胡贺波勉励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为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社 作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8/11222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