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起奉献 “卖”向未来 湖南科大教育学院举行义卖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红艳 詹卓铭 编辑:谢文礼 2022-05-08 21: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同学们在小摊前选择自己心仪的义卖品。

2.jpg

“小贩”们等着“生意”上门。

3.jpg

有同学现场献唱。

4.jpg

现场的义卖物品琳琅满目。

5.jpg

现场邀请同学们制作明信片。

红网时刻湘潭5月8日讯(实习生 袁红艳 通讯员 詹卓铭)“同学,来看看,这个包包很不错,只要15元!”5月6日至7日,在湖南科技大学明湖广场,叫卖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这是该校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木槿感恩支教团联合举办的“义起奉献,卖向未来”爱心义卖活动。

叫卖、包装、找零……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各自精心布置的展位前卖力推销,吸引了众多路过的师生驻足参与。两天时间内,共筹集善款3000余元,后续将用来购买学习用品,送给湘潭亲园培智学校的小朋友和湖南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还邀请学生一起制作明信片,与后期购买的学习用品一并邮寄。

据悉,此次义卖活动以班为单位,义卖的物品全部来自此前同学们主动捐出的个人闲置物品,包括课外书、考试资料、旧衣、包包、生活用品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红艳 詹卓铭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8/11224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