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湘乡小伙的创业故事将登上央视《致富经》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笛 编辑:谢文礼 2022-05-08 21: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记者 吴笛)5月8日晚21:20,CCTV-17《致富经》将播出节目《我把理想种在大山上》,讲述湘乡小伙谭鹏的创业故事。

《致富经》是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的一档节目,该节目以百姓视角解读身边的致富明星,以及经济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致富经验和创新做法。

此期《致富经》的主人公谭鹏是土生土长的湘乡人。2016年,谭鹏响应湘乡市委市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回乡创办了湖南亚栖亚农业有限公司。经过5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环保养殖、绿色种植、农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企业。

创业过程中,谭鹏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无偿投入50多万元,联点帮扶泉塘镇花西村与东郊乡三湘村,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共206户700多人增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湘乡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先后荣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湘潭市“最美扶贫人物”等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笛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8/11225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