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来源:湘潭市工商联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9 09: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湘潭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湖南百年七星门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长林、唐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章顺新,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召集人刘彬,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汤海源共同揭牌。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宋晓玲、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新琼、副主任李迎霞及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全体委员参加。

图片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设立在企业,有利于及时收集企业意见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座谈会上,章顺新指出,各企业家委员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

图片

刘彬表示,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成立后,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水平,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把界别委员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激发履职活力。

随后,界别委员依次围绕下阶段工作、中小微企业融资、完善产业链、精准招商等作交流发言。

图片

唐杰对界别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要发挥界别优势,搭建履职平台,同频共振,助力湘潭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长林强调,要打造具有工商联界别特色的服务型委员工作室,架起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畅通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充分发挥工商联界别优势,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渠道、凝聚共识的窗口、汇智聚力的平台,树立争创一流的目标,向创建市级、省级、国家级示范委员工作室迈进。

来源:湘潭市工商联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26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