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领导周艳希走访省级优势产业配套产业链企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俊杰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9 13: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走访现场。

5月8日,湘潭市副市长周艳希走访省级优势产业配套产业链企业园区和企业,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实地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现状、困难,提出解决的办法。

周艳希一行到天易经开区柏屹产业园,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在位于湘潭高新区的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周艳希一行到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实力、发展现状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周艳希一行参观了公司展馆和生产车间,全面了解公司发展历史、成长过程、规划蓝图等。周艳希说,湘潭高新区及企业要充分抢抓国家加快发展的各种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实力,加强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通讯员 胡俊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俊杰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27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