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1年治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公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9 15: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全市治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园区治超办,市直治超成员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治超办)向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下达的工作责任清单,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紧密配合,积极作为,确保了我市治超工作在全省治超工作考核中继续保持优秀并排名第二,并在全省“十三五”公路养护工作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依据《2021年度湘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考评评分办法》等文件,市治超办组织实施并圆满完成了全市2021年度治超工作考核。同时全市涌现出一大批敬业奉献、敢做善成、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先进个人。为进一步激励先进,树立导向,经综合考评,并报请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评定湘乡市人民政府等11个单位为2021年全市治超工作先进单位(附件1);评定郑振等48名同志为2021年全市治超工作先进个人(附件2)。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大力弘扬“三牛四干”精神,认真抓好2022年全市治超工作,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通报

附件:

1.2021年全市治超工作先进单位名单(11个)

2.2021年全市治超工作先进个人名单(48人)

湘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8日

2021年度全市治超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11个)

湘乡市

雨湖区

韶山市

岳塘区

湘潭县人民政府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市应急管理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潭市公安交警支队

2021年全市治超工作先进个人

(48人)

郑 振 易 卓 何 振 刘志华 张盛

黄 文 倪赤炎 谭正 胡代玉 唐平锋

贺志辉 龙林 邓威 成旺 肖扩军

毛粤湘 周新宪 石伟平 陈 超 邓小兵

朱健勇 熊金浪 谢泽莹 彭 达 陈 力

刘 军 苏忠良 周 浩 刘 涛 张 勇

邓湘黔 李江如 刘华贵 杨 其 方红明

曾 波 杨卫兵 王向阳 李卫平 李 蕾

舒向阳 谭 煌 焦 鹏 景文周 刘明湘

齐 坤 杨 威 熊志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2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