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领导丁诚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到市民之家“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罗昕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10 10: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5月10日讯(通讯员 罗昕)5月9日,结合“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副市长丁诚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全程陪同企业体验“企业开办”和“旅行社经营许可”的办理过程,以实际行动助推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市民之家开设有企业服务专区,对企业需求事项实施清单管理,限时办结,对单销号。丁诚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办、旅行社办理许可的过程,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全程陪同湘潭睿浠咨询公司办理“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韶山湖湘旅游公司办理“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等事项审批流程,并现场为湘潭睿浠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

在体验过程中,丁诚结合办事感受,针对数据交互不及时、办事窗口设备不完善、存量企业政策推送不精准、企业开办手册未自动推送、网上审批重复提交线下纸质资料等提出整改意见。他说,要始终以支持和服务全市发展为己任,靠前担当、履职尽责,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打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主动报到”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罗昕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2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