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部署 再行动 再落实 岳塘公安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公安分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10 11: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全市公安机关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后,岳塘公安分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会上,岳塘公安分局负责人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务必要转变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吸取经验教训,坚决严防死守。要立足于当前的集中整治,更要着眼于今后的长效治理。

图片

图片

会后,岳塘公安分局负责人带领分局治安大队、巡逻反恐防暴等单位负责人下沉一线,对国家管网西气东输长沙输气分公司湘潭站、新奥燃气、群欢烟花仓库、江滨集团、招待所、密室逃脱等重点场所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每到一处,通过实地走访、交流询问、调阅视频、查看台账等方式,他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偏差与不足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图片

图片

分局各单位迅速行动,强化部门协作,联合应急管理、消防救援、街道社区,对辖区内的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物品,特别是居民自建房再次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内容逐一建立台账,督促排查对象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对排查中发现属于公安机关安全监管职责范围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员,做到坚决整治、严密管控。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岳塘公安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公安分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4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