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气职院举办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教育月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波 编辑:刘放明 2022-05-10 16: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5月9日,湖南电气职院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教育月活动开幕式暨心理健康讲座在“云端”拉开序幕。此届5.25活动主题为“拥抱情绪心向未来”,目的在于通过一系列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疫情防控下心理健康知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增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构建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专家以“调整心态稳定情绪做最好的自己——疫情防控下大学生心理调适”为题,引导学生改变不合理认知、稳定情绪、建立适应性行为;通过“云”讲座,来培养学生积极心态,调动积极情绪,提升学生的心理抗疫能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做更好的自己。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还将开展“开心运动,发现我的小确幸”21天打卡活动、“拥抱情绪心向未来”主题班会、“网络伴我健康生活——大学生网络依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心理健康知识广告宣传教育活动”“心理情景剧大赛”等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与发展。(通讯员 阳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波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5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