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新《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成卿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0 16: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通讯员 成卿)新《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出台以来,韶山市以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新《条例》宣传活动。

新《条例》修改印发后,韶山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并且推动全市各乡镇、市直单位相继开展新《条例》的学习,要求以学习新《条例》为契机,结合“面对面走基层、心连心解难题”活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项,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强化宣传,多种形式推动新《条例》入脑入心。韶山市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以及村村响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传普及。组织召开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培训会,将新《条例》的实施学习传递到了全市38个村、社区一级,帮助各级信访工作人员全面理解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发放新《条例》法规手册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信访事项,引导群众切实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成卿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