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韶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韶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编辑:刘放明 2022-05-10 18: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全国、全省、湘潭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统一部署,从4月中旬起至10月中旬,韶山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和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为发动广大人民群众举报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韶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

1、智能化举报平台:

扫描二维码,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

图片

2、举报网站:

http//www.12337.gov.cn

3、举报电话:

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0731-55680906;市公安局专项办0731-55682239

4、举报地点:

中共韶山市委政法委1104室

韶山市公安局212室

韶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韶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