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办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培训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王玲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1 10: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通讯员 王玲玉)为扎实做好项目入统入库和投资统计工作,高质量推进“千百十”工程产业强市战略,5月8日,韶山市发改局联合市统计局举办投资业务知识培训。韶山全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统计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培训授课重点讲解了投资统计业务知识,并且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所需的项目合同、施工图片、批复文件、投资凭证、投资报表、指标含义、相关资料、时间要求等。培训授课还现场解答了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据介绍,通过培训学习,各责任单位将更好地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韶山市统计和发改部门加大项目入库服务指导,各单位通力协作紧盯已开工未入库项目,对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尽快完善资料,及时申报入库,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王玲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38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