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扬走访调研侨商侨企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赵沙利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2 08: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扬.jpg

座谈会现场。摄影 赵沙利

5月11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走访调研侨商侨企,与侨界人士举行座谈,推进“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当天,刘扬来到天易经开区、湘潭高新区,走访侨企湖南佳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诉求。随后,市侨联在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智汇湘潭”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代表和侨界创新创业代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围绕扶持侨商侨企发展、支持侨界人才成长、推进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湘潭高新区、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进一步解析了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对帮助开展电子商务、缓解企业招工难等事项进行了现场对接。

刘扬说,大家的发言体现了浓浓桑梓情怀和创业抱负,让人感动振奋。希望各位侨界人士,不论身在何处都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画好最大同心圆。期望大家更好地运用国际视野和前沿理念,专注创新创业,深度融入湘潭发展大局,彰显侨界新作为。同时,当好海外民众了解湘潭的桥梁纽带,吸引更多国际友人来潭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湘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邬雅琳)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赵沙利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2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