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分公司开展“服务技能比武暨送服务下站”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余萌 于佳卉 禹典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2 10: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2085411.jpg

5月10日,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分公司开展“服务技能比武暨送服务下站”活动。

技能比武前,各县级公司进行了全覆盖式岗位练兵和培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4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比武由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组成,团体赛主要考核服务提升百日竞赛、零售课堂等应知应会内容,个人赛分加油员和收银员两组进行,重点考察加油服务六步法及室内收银五步法的运用,由真实客户及评委现场对参赛选手考核打分。

比武场上,参赛队员协同配合、斗志高昂,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比赛项目中,充分展现了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营造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共评选出15名优秀服务示范员工。

下一步,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分公司将以优秀服务示范员工为代表,开展5-9月送服务下站活动,推动加油站服务进一步提升,升级客户消费体验。(通讯员 余萌 于佳卉 禹典)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余萌 于佳卉 禹典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3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