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二中狠抓安全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廖顺福 肖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2 15: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eg

近日,湘潭市二中召开安全工作紧急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成芳作专题发言,校长唐新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远离危房”排查和教育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迅速对校内全面开展深查细查,确保及时全力根治各类安全隐患。要迅速收集在外租房学生名单,及时摸排在外租房的安全性,建议家长搬离危楼租房。要迅速组织开展学生安全专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决远离危险建筑物。

会议还就安全管理工作、消防安全、食卫安全、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廖顺福 肖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4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