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大数据中心组团到金鹰卡通卫视考察调研

来源:湘潭市大数据中心 作者: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3 18: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上午,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文武带队,协同湘潭经开区招商局、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赴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考察调研,与金鹰卡通卫视负责人及节目制作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在湘潭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金鹰卡通卫视与湘潭市数字经济孵化基地已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在视频拆条、短视频推广等领域开展了合作,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探索在数字乐园、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路径,同时推进新的实质性合作。

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负责人介绍了该校与湘潭市数字经济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说,目前,湘潭市数字经济孵化基地迫切需要引进在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头部品牌,希望能充分利用金鹰卡通的品牌优势,扩大知名度,提升影响力。

湘潭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金鹰卡通相关团队能再次赴湘潭经开区实地调研,在产业合作、项目导入、麦咭乐园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湘潭经开区将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支持相关项目落地。

金鹰卡通卫视负责人说,湘潭市数字经济孵化基地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与金鹰卡通卫视有很多潜在的合作点,目前已在短视频领域开展了相关合作。随着项目的推进,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商品直播等方面的合作。湘潭经开区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了解相关政策,探索合作新路径。

来源:湘潭市大数据中心

作者: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1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