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多措并举打造高质量“云端课堂”

来源:红土地一湘潭组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3 22: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总结2021年全市党员干部网络培训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全面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5月13日,湘潭市召开2022年全市党员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会议。湖南开放大学校长杨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等出席会议。

图片

2021年,湘潭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胸怀大局、担当履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多措并举打造高质量“云端课堂”。党员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已逐步构建起多元结合的教学体系,形成了“教学管考评、重量更重质”的湘潭模式。去年,平台学习人数累计达到13500人,全部完成学时任务,学时合格率达到100%。会上,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网络培训优秀单位、优秀联络员和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2年,湘潭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将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理论教育,扎实开展专业化能力培训。突出以基层干部为重点,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探索网络培训新模式新方法,培养造就“三牛四干”型干部队伍,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员干部网络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党员干部网络培训,是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有力举措,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强化党员干部网络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一要在培训内容上下功夫。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挖红色资源,提升党性教育质量;紧扣现实需求,强化专业能力培训。二要在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培训方式,加强质量评估。三要在化虚为实上下功夫。加强精品资源建设,精准选调培训对象,从严加强学员管理。要强化系统思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网络培训的持续性和规范性。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红土地一湘潭组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