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与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潇 黎鑫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3 21: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3191217_副本.jpg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与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姜潇 记者 黎鑫)5月12日下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带队赴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中,双方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并现场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李华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总装车间,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运营、智能制造设备升级、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介绍。同时,李华还看望慰问了在此工作的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李华一行与吉利汽车技术质量总监毕连生、人才经营部长李蓉、技能人才经营部长刘磊等,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机制、打造实训基地、合办“吉利订单班” “双师型”师资建设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交流。

刘磊表示,校企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全面深化校企产教融合。

毕连生认为,学校要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鼓励学生融入制造业,助力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强化产学研用的创新合作机制。

李华从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他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最后,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与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全面强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下一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姜潇 黎鑫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2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