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一男子蒙面流窜盗窃作案百余起 湘潭县警方破案(图)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3 22: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全县“一活动,一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湘潭县公安局刑侦部门积极作为,将打击重点放在多发性侵财犯罪上,全力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在市局刑科所的大力支持下,刑侦大队联合谭家山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付某某(男,53岁,株洲市禄口区人),经审讯交代系列流窜盗窃案件百余起。

图片

4月25日凌晨,廖某某及其工友在谭家山镇霞峰村宿舍睡觉时被盗窃手机4台。接报警后,民警通过认真细致地现场勘查,提取到了痕迹物证并送检。经市局物证鉴定检验发现,该案与2017年107沿线、株洲县共7起盗窃案可以实现串并,但未明确犯罪嫌疑人身份。

图片

获悉情况后,刑侦大队经过进一步梳理,又通过侦查串并12案。后经过技术检验及比对,结合湘潭、株洲发案情况分析,综合运用实地摸排等多种侦查手段,最后锁定株洲县禄口区古岳峰镇的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8日,在县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刑侦大队联合谭家山派出所在易俗河镇金桂路一茶楼将刚刚作案回来的付某某抓获归案。

图片

经审讯,付某某如实供述了自2017年以来,其流窜于湘潭县、株洲禄口区等地,采取蒙面的方式通过隔窗钓鱼、溜门入室疯狂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