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贺波与湖南电广传媒王艳忠一行座谈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杨阳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4 08: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艳忠一行应邀来潭调研。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与王艳忠一行座谈交流,深入对接文旅产业合作事宜。副市长丁诚参加。

湖南电广传媒是国内传媒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文旅、投资、广告、游戏、网络等,投资企业600多家。公司聚焦“文旅+投资”战略方向,加快打造省内最大的文旅投资平台和全省文旅运营第一品牌。

“感谢看好湘潭,期盼投资湘潭、发展湘潭。”胡贺波对王艳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湘潭的文化底蕴、资源开发、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红色文化是湘潭最鲜明的特质、最厚重的底蕴、最宝贵的财富。湘潭正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其中“一地”就是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大交流力度,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盘活湘潭文旅资源,打造爆款文旅产品,助推湘潭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湘潭市委、市政府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潭发展。

王艳忠表示,湘潭是毛主席的家乡,红色文旅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电广传媒将依托湖南广电优质IP资源和媒体资源,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产业方面的创意策划、运营管理等优势,开发具有湘潭特色的文旅产品,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湘潭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王艳忠一行前往万楼、窑湾景区、十八总商业街项目现场,对湘潭市文旅产业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杨阳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2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