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税务系统开展扣好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张雪光 编辑:杨莉莎 2022-05-14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881.JPG

活动现场。

IMG_8853.JPG

节目现场。

3.jpg

节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4日讯(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张雪光)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3日下午,湘潭市税务系统扣好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活动在市广电中心举行,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以“小场景”展现“大情怀”,引导帮助青年干部走好从税的第一步,走稳人生的每一步。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蔺轩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湘潭市税务局及各县市区(园区)税务局的同志纷纷上台,对照党的六大纪律,紧扣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这一重点,围绕“信仰之扣”“忠诚之扣”“风纪之扣”“责任之扣”“宗旨之扣”“家风之扣”和“美好人生”7个主题,以诗朗诵、情景剧表演、案例展示等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心灵与视觉的盛宴。

蔺轩指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理念创意新、表现方式活、呈现内容实,办出了特色、办出了亮点、办出了成效。希望大家扣紧扣好廉洁从税扣子,走稳走好税务生涯步子,搭牢搭好干部培养台子,让湘潭税务的未来更加精彩。

湘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玮表示,接下来湘潭税务系统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聚焦“1+6”“1+7”制度性安排,立足“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持之以恒推进理念和实践创新,努力打造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湘潭经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张雪光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