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在湘潭开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莉莎 2022-05-14 09: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湖南省司法厅、省市场监管局组成立法调研组来到湘潭,对《湖南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湘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来自市直机关、县市区和高新企业的20多位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湘潭市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等市直部门和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工作机制、人才培养、法律责任、代理机构保密义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调研组对湘潭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湖南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立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表示会认真吸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力争让社会各界的智慧和需求体现于立法之中。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湘潭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2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