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一干部被“双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7 14: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原主任、湘潭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朱树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湘潭县委批准,湘潭县纪委监委对湘潭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原主任、湘潭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朱树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朱树湘在担任原天易示范区管委会投融资部投融资科长和湘潭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融资部负责人、董事、副总经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骗取国有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朱树湘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湘潭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湘潭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朱树湘开除党籍处分;由湘潭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湘潭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0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