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老科协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胡振湘当选会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袁红艳 胡旭丹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7 2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7日讯(记者 刘放明 实习生 袁红艳 通讯员 胡旭丹)5月17日上午,湘潭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湖南省老科协会长欧阳斌,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市政协副主席唐杰等出席会议。

湘潭市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产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调动并发挥了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和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始终注重组织建设,在科技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乡村振兴和健康湘潭三个主战场同时发力,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宣读了湘潭市乡村振兴农业专家智囊团名单,刘扬为农业专家智囊团授牌;表决通过了《湘潭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胡振湘当选会长。

刘扬指出,老科协要坚定政治属性,把牢思想引领的风向标;要聚焦中心大局,提升银发力量的贡献度;要注重强基固本,突出自身建设的实效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对老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厚爱,强化组织后盾的保障力,促进老科协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湘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袁红艳 胡旭丹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2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