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展在湘潭县开展(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杨莉莎 2022-05-18 12: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8105235.jpg

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518105253.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518120253.jpg

参观展览。

红网时刻湘潭5月18日讯(记者 凌雨晴)5月18日上午,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展的首展仪式在湘潭县红色教育发展中心举行。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代松,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湘潭市领导刘永珍、刘新华等出席仪式。

罗亦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在党的建设、统战工作、群众工作以及工农武装割据等方面,罗亦农创造性地提出了很多符合实际的思想观点,为探索中国革命正确道路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展通过179张照片、169件文献资料、1件文物、27件复制件、29幅创作画,详实生动地展现了罗亦农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尤其是重点展示了他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

湘潭县负责人表示,作为罗亦农同志的家乡,将以此次陈列展为起点,不断挖掘和丰富罗亦农同志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把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展打造为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场所、青少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课堂、广大群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4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