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 刘志仁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李容容 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8 18: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8182342.jpg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放明

微信图片_20220518182609.jpg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放明

5月18日,湘潭市召开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刘志仁与优秀妇女代表面对面交流。他勉励全市女性,用最美的信仰追随党的事业,用最美的奋斗助推湘潭发展,用最美的气质倡树文明新风,用最美的风采勇立时代潮头,为加快推进湘潭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刘新华、赵欢、刘良廷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涂敬阳,伍颜、黄向红、彭爱辉、贺超云、尹艺霖、周晓园、陈静、谷林飞8位优秀妇女代表依次发言,宋晓萍、成静、唐群、黄智华、彭水平5位妇女代表书面发言。她们结合自身经历谈认识、谈理想、谈奋斗,既有个人成长进步的感悟,又有助推湘潭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优秀妇女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女性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既冲锋在干事创业的“第一线”,又耕耘在家庭和睦的“大后方”,这种精神品质、务实作风,着实让人感动、令人敬佩。你们的坚韧、勇毅、执着、实干,是全市女性自强不息的生动缩影和践行“三牛四干”的真实写照。

刘志仁指出,当前湘潭迫切需要“三牛四干”型的创业者、攻坚者、奉献者,迫切需要广大女性牢记使命、胸怀大局,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为湘潭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加快推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女性坚定理想、心怀感恩,用最美的信仰追随党的事业,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女性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胸怀大局、担当实干,用最美的奋斗助推湘潭发展,将个人荣辱幸福与湘潭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以实绩实效为湘潭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敬贤思齐、扬善立德,用最美的气质倡树文明新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湘潭落地生根;自强不息、精进笃行,用最美的风采勇立时代潮头,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把自己打造成适应时代发展的学习型、知识型、实践型女性。

刘志仁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各级妇联要当好全市女性的“娘家人”“贴心人”“代言人”,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女性、支持女性的良好氛围。(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社 作者 李容容)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李容容 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6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