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产投集团举办2022年“安康杯”安全生产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丹 编辑:谢文礼 2022-05-25 10: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4202012.jpg

获奖选手合影现场。

5月20日下午,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资产运营部联合举办了以“与法偕行 安全相伴”为主题的2022年“安康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各部门、子公司近40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与法偕行 安全相伴”这一主题,结合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地将安全的重要意义娓娓道来,令现场每一个人深受触动,赢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产投集团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 胡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丹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08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