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世界计量日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弢 周伦帆 编辑:刘放明 2022-05-25 16: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5150520.png

活动现场。

今年5月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组织多支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及社会公众对电力计量工作的认知关注。

当天上午,该公司联合国网湖南省供电服务中心前往湘潭市多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客户对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机制建设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新能源业务等多角度的需求,进一步拓宽了服务大客户的工作思路。

同时,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各区县公司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农村开展系列“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拉横幅、设展板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并前来展位参观。队员们还为往来市民发放《智能电能表推广应用手册》等资料,热情宣讲智能电表作为计量器具的各种功能应用,为市民科普计量知识和节约用电小技巧。结合“数字时代的计量”活动主题,队员们大力推广“网上国网”等惠民APP的注册使用,通过数字技术便利用户生活,也让“公平为上、准确为先、可靠为重、服务为本”的计量服务理念深入人心。(通讯员 许弢 周伦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弢 周伦帆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10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