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旅集团与芒果大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吕丹凤 冯思英 编辑:刘放明 2022-06-01 20: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DSC_6149.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1日讯(记者 楚湟 实习生 吕丹凤 通讯员 冯思英)6月1日,湘潭交发集团全资子公司——交旅集团与湖南芒果大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打造电广芒果数字化视频产业(湘潭)基地、电商人才孵化等方面进行合作。

湖南芒果大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数字化视频电商平台电广芒果严选,致力于打造“一家人的精致生活”,平台已与2000余家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本次签约后,双方将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引领,共同搭建电广芒果数字化视频产业(湘潭)基地,推进数字化视频产业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促进数字化视频产业在湘潭文旅、电商、教育、美食等行业的数据赋能,打造“数字化视频产业+”行业应用标杆。

同时,双方将聚焦湘潭本地特色美食、地标产品、红色文创产品,联合当地政府和优质农副产品厂家,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以“芒果严选”平台为主销售渠道,打造芒果严选(湘潭馆),打通基地溯源、物流仓储、品牌专场直播通道,推动地方农副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特色文创产品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流通,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地方特色经济,帮扶企业走向品牌化发展道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吕丹凤 冯思英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9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