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分公司全力保障端午假期油品供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志刚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6-03 1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e693f2a8a57056fc229ce406212a569.jpg

为确保油品稳定供应,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分公司成立油品保供领导小组,完善保供预案,落实保供等各项措施,重点做好高速、旅游景区和市区重点大站保供服务工作,确保油品不脱销、不断档。

节前,该公司对所有加油站实行“满库存”运行,确保油料供应不脱销。根据加油站销量数据、地理位置、运输距离、断档风险大小等制作配送计划,强化油库、加油站资源的科学统筹配比,并安排专人监管,做实、做严、做细油品保供工作。同时督促承运商做好配送车辆和人员调配,对配送车辆进行全面“体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人休车不休”的轮岗排班,确保节日期间油品运输安全不出纰漏。做好节日期间排班工作,要求保持通讯通畅,做到站站有人、环环联系,确保及时有效应对节日期间突发事故。

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分公司所有加油站严格遵守服务规范,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自驾游、返乡等顾客提供开水、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营造温馨舒适的节日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志刚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03/11345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